厉害了!阜阳技师学院一学子登上全省领奖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1-26 17:31:06

       1月25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阜阳技师学院荣获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银牌的程裕林和其他4名获奖选手受邀登上领奖台。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上,阜阳技师学院代表安徽省参赛共获得1银6优胜的优异成绩。其中,汽车工程系学生程裕林勇夺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喷漆项目银牌,获评“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程裕林、王袁帅、刘付阳三名选手顺利进入国家集训队,综合成绩位居全省第二,取得了我市技能竞赛新突破,书写了我市技能竞赛新篇章。       近年来,阜阳技师学院坚持用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培养技能精英,打造学院技能“名片”。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9个世赛项目10名选手入围国家集训队。2020年,共夺得国家级奖项13个,省级奖项31个,市级奖项75个,建设国家集训基地1个,省级集训基地12个;拥有国家级裁判12人,省技术指导专家组长6人,省级教练14人,培养大赛梯队选手300多名。为此,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分别给阜阳市人民政府、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阜阳技师学院发来贺电和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