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建一行到阜阳技师学院走访慰问 优秀专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1-29 16:03:3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阜阳市副市长、阜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玉建一行到阜阳技师学院看望我市优秀专家、国家级技能大师、阜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副主任、高级技师贾亮,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优秀人才的关心和关爱。       在阜阳技师学院汽车创业培训基地,刘玉建详细询问了贾亮的工作、生活及各项待遇落实等情况,对阜阳技师学院在政策、制度、服务等方面对专家人才的重视和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倾听了贾亮对我市汽车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继续借助阜阳技师学院优势办学的基础上为我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刘玉建指出,阜阳高度重视人才培育和扶持工作,一直致力完善高层次人才发展平台,不断拓宽专家建言献策的渠道,积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为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作用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希望他们继续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辐射作用,立足自身优势和专长,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阜阳今后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智力支持。
       刘玉建还与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银牌获得者程裕林亲切交谈,勉励他把握机会、苦练技能,力争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阜阳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