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走访送温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 ——阜阳技师学院开展春节访贫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2-05 12:24:37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营造助推乡村振兴的良好环境,形成共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2月4日,阜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阜阳技师学院院长桂超,阜阳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张琴,阜阳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靳柯娟和阜阳市电商协会相关人员一行到颍州区大许村开展节前访贫慰问活动,为帮扶户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      桂超一行为帮扶户送去羽绒被及慰问金,把阜阳市人社局和阜阳技师学院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位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中,桂超指出,临近春节帮扶工作不能松劲,帮助群众改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牢固树立宗旨观念,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对各类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要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扶贫政策,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每到一处帮扶户家中,学院领导都热情的与他们拉家常、问近况,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在思想上真正脱贫,从“要我脱贫”转变为“我要脱贫”,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接下来,阜阳技师学院将继续做好访贫慰问工作,积极引导帮扶户转变观念,激发内生动力,防止脱贫后出现返贫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