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期校园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08 10:40:02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素质和应急救护能力,自第一期培训后,学院于6月7日与团市委、阜阳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第二期校园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授课特邀阜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颍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永伟、颍淮应急救援队副队长孟静静主讲,授课对象涵盖全院班主任、教官、老师、学生,授课内容涵盖急救、消防、防溺水、用电、交通、火灾以及各类应急救护等,两位授课讲师以我院实际情况出发,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采取了理论+实操+互动+演练的授课模式,让大家更熟练更深刻地掌握授课内容。
        本次专题安全培训会不仅为我院师生普及安全知识,更能增强我院师生安全应急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安排师生进行安全知识专题轮训,提升全院师生自救和救他能力,力争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