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调研组一行到阜阳技师学院 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12 09:51:17

        6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率队在阜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虞建斌、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的陪同下到阜阳技师学院调研。阜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阜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连璞,党委副书记、院长靳柯娟,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静、陈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永刚等陪同。

         曹鸿鸣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航天智能制造生产型实训基地、电梯实训基地、智能焊接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室、世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中国集训基地、新能源汽车教具生产研发基地等,详细了解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等情况。

        调研中,曹鸿鸣对我院探索出的“校长围绕厂长转、专业围绕产业转、教学围绕生产转,学校像工厂、教室像车间、老师像师傅、学生像徒弟”的“三转四像”办学模式给予给予了高度评价,打造出了职业教育“阜阳样板”,鼓励我院持续探索职业教育良性发展之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内涵建设,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