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阜阳投资贸易洽谈会嘉宾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6-16 16:39:38

        2023年6月16日,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明文,13个毗邻县市区领导及阜阳投资贸易洽谈会嘉宾400人一行先后来我院参观考察,阜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宇,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参观。

        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航天展馆、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航 天产品生产性实训基地、高端数控加工区、安徽省人工智能竞赛基地、新能源汽车教具生产研发基地、汽车维修实训基地和重型车辆维修基地,详细了解学院服务地方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情况。嘉宾们对学院“校长围绕厂长转、专业围绕产业转、教学围绕生产转”和“学校像工厂、教室像车间、老师像师傅、学生像徒弟”的“三转四像”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本届阜阳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加快‘两化’突破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贸促会、阜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阜阳市商务局、阜阳市农业农村局、阜阳市招商投资中心承办,旨在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会邀请省内及周边市县、淮河生态经济带、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有关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世界500强、国内100强、行业领军企业的高管,境内外知名商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近年来,阜阳市技工教育事业发展势头强劲,阜阳技师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机遇,进一步增强与外界交流,努力擦亮阜阳市“双招双引”重要名片,为阜阳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动能,为皖北振兴注入“强剂针”,努力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