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技师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9-28 16:14:41

       9月28日上午,阜阳技师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学院前广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靳柯娟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随着军训指挥员一声令下,军训会操开始,新生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意气风发、踏地有声、英姿飒爽、气势如虹,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示了技师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军训交上了完美的答卷。
       随后,新生代表商贸服务系23级幼教3班苏若婷,获奖选手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服务机器人应用技术赛项金牌获得者许文亮、网络系统管理赛项银牌获得者冯中山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伟宣读了学院2022年度获奖师生名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永刚宣读了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评选结果,并对技能大赛获奖师生和军训会操优秀班级进行了颁奖。
       院党委书记连璞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坚守理想信念,心怀报国之情,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国家和社会事业发展大局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二要增长本领才干,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提升本领增长才干,在所学专业持之以恒、深耕细作,成为有用人才,成为大国工匠,成就非凡的人生。三要珍惜美好生活,勇当时代先锋,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以学习为天职,分秒必争,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在激扬豪迈的旋律声中,开学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