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超调研阜阳技师学院工作:鼓足干劲,创先争优,加快推进阜阳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0-10 17:10:15

     2023年10月9日,阜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阜阳技师学院开展调研活动。院党委书记连璞、院长靳柯娟、副院长陈伟、纪委书记岳永刚及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学管人员等参加。
       座谈会上,桂超听取一线教职工关于学院高质量发展、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技师学院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学先进、补短板、树品牌”。同时就提升学院内涵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桂超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针对我市主导产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紧紧抓住跟西门子合作的契机,共建培训认证中心,在课程开发、产教学研、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将西门子最新技术和工艺转换为教学内容,将西门子的技术标准转变为人才培养标准,建设以“一链三群三中心”为主要内容的安徽省新能源汽车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为我省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机械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等工业企业提供西门子技能培训和考核认证。积极筹备与宁德时代合作共建新能源动力电池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深度对接服务全省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人才需求,为我市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强市”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