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励训搏技、未来有你”2023年迎新生联欢晚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0-13 10:02:07

       金秋时节,校园里充满生机与活力。10月12日晚,我院主教学楼前隆重举行了“励训搏技、未来有你”2023年迎新生联欢晚会,院领导与系部、处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师生参加并观看。


       本次迎新晚会由院团委、院学工处主办,全院五个系部团总支联袂选送了16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晚会由蒙古舞《走马》拉开序幕,随后的《国家》、《爱我中华》、《如愿》、《武术表演》、《祖国不会忘记》等16个节目分别以舞蹈、情景剧、朗诵、合唱、串烧、武术、手鼓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精彩的节目一次次将迎新晚会推向高潮,少年的昂扬青春、校园的文化底蕴、时代的光荣使命,在整场晚会中交相辉映。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使23级新生真切感受到校园的魅力与活力,不断激发同学们对学院的自豪感和认同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