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安徽省乡村振兴专项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荣获4金1银2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4-02 16:37:59

        安徽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于2024年3月28日至30日在宣城市成功举办,我院选派13名优秀选手代表阜阳市参与9个赛项的角逐。
        比赛期间,选手们自信满满、沉着应战、操作规范,以扎实的理论水平、专业的技能水平和过硬的职业素养取得4金1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农机修理赛项分别荣获职工组、学生组第一名,汽车维修、美发赛项荣获学生组第一名,电子商务赛项荣获职工组第二名,充分展现了阜阳技师学院技能人才的风采。

        本届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备赛工作,通过赛前集训、技能比武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选手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为选手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方面的办学成果,进一步调动了师生参与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的积极性。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职业技能竞赛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为安徽乡村经济发展输送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