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专项资金支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4-03 14:53:03

        3月29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下达2024年度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专项资金(第四批)资金计划,拨付阜阳技师学院培养汽车人才专项补助资金300万元!这是继去年5月省委书记韩俊在阜阳调研期间实地考察阜阳技师学院以来,对“支持阜阳技师学院申创省级高水平技师学院、设立省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实训基地、与西门子共建汽车产业技能人才认证项目及认证体系在我省备案落地”三项重点工作任务实施的具体举措。

        近年来,学院的办学水平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省人社厅的关心支持,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将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的指示精神,围绕全省新能源汽车“整车+零部件+后市场”全产业链人才需求,扎实推进以“一链三群三基地”为主要内容的安徽省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实训基地,为我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万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技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