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安徽生态合作伙伴发展部长王欢腾一行到阜阳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4-03 15:04:48

      4月2日,华为云安徽生态合作伙伴发展部长王欢腾、教育专项徐瑞东和华为云开发者创新中心华东区拓展经理艾茜一行到阜阳技师学院参观交流。阜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阜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扬,阜阳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靳柯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静、陈伟及相关科室系部负责同志陪同。
       王欢腾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航天产品生产性实训基地、电梯实训基地、智能焊接实训基地、网络系统管理国家集训基地、网络安全省级集训基地、新能源汽车维修实训基地、新能源汽车教具生产研发基地、贾亮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地,详细了解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王欢腾介绍了华为基本发展情况及与安徽合作情况,指出华为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华为云开发者创新中心拟与阜阳技师学院在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安徽智能网联汽车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服务支撑。
      靳柯娟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校长围绕厂长转、专业围绕产业转、教学围绕生产转”和“学校像工厂、教室像车间、老师像师傅、学生像徒弟”的“三转四像”办学模式。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了解,找准合作契合点,努力推进合作事宜尽快落地落实。
      张扬表示学院正大力推动与华为这样全球领先的高水平企业深度合作,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华为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共同打造华为智能车人才培养高地、华为智能车生态技术服务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