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委党校第66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走进阜阳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4-03 15:08:00

       4月2日,阜阳市委党校第66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一行50余人到阜阳技师学院现场教学。阜阳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伟陪同。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我院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航天产品生产性实训基地、电梯实训基地、智能焊接实训基地、网络系统管理国家集训基地、网络安全省级集训基地、新能源汽车维修实训基地、新能源汽车教具生产研发基地、贾亮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地,对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探索“三转四像”职业教育“阜阳模式”,建设以“一链三群三基地”为主要内容的安徽省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实训基地,为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服务支撑。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锐意创新、主动作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