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集团董事长董祥义一行到阜阳技师学院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4-09 08:16:51

       根据市委主要领导安排,4月8日,精益集团董事长董祥义一行在阜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阜阳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柳飞的陪同下到阜阳技师学院调研。
        董祥义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航天产品生产性实训基地、电梯实训基地、智能焊接实训基地、网络系统管理国家集训基地、网络安全省级集训基地、新能源汽车维修实训基地、新能源汽车教具生产研发基地、贾亮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地,对学院“校长围绕厂长转、专业围绕产业转、教学围绕生产转”和“学校像工厂、教室像车间、老师像师傅、学生像徒弟”的“三转四像”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
       董祥义表示,阜阳区位交通优越、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人力资源优势凸显,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阜阳技师学院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培养主引擎作用,为阜阳市提供了充足的技能人才储备,增加了我们投资阜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