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技师学院2023年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1-03 17:20:31

        红旗猎猎飘扬,健儿气势昂扬,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文化修养,加强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至3日,阜阳技师学院为期两天半的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操场举行。院党委书记连璞、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靳柯娟、副院长吴静、纪委书记岳永刚及各系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院党委书记连璞宣布运动会开幕。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靳柯娟致开幕词。她指出,学校始终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将体育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蓬勃的朝气面对本次的比赛和未来的生活,把工匠精神和体育精神结合起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国工匠,为实现技能强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幕式上,国旗方阵、志愿者方阵、裁判员方阵及各系运动员方阵身着整齐服装依次入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现场进行了武术、啦啦操和民族舞等节目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本次运动会持续两天半,包含男女组径赛、田赛共计23个项目。各系代表队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团结友爱,顽强拼搏,展现了学生超越自我、追逐梦想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商贸服务系获得总积分第一名,汽车工程系和信息技术系分别斩获总积分第二、三名。闭幕式上学工处主任李建奎、体育教研组组长、总裁判长丁克军、院团委书记姚远为各获奖选手、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等颁发奖项。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加强锻炼身体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加快我院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