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技师学院举办2023年迎新生联欢晚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0-13 17:10:05

        2023年10月12日晚,阜阳技师学院举办2023年迎新生联欢晚会。晚会由院团委、学工处共同主办,商贸服务系承办,各系部通力协作,围绕青春、梦想、爱国、奋斗等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朗诵、时装秀等艺术形式,勉励新一代学子志存高远、砥砺奋斗,让青春与祖国同向同行。



        晚会共16个节目,全部由学校师生创作和排演,他们以精彩的演出和饱满的热情,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精彩盛宴。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表演者们激昂的歌声、飒爽的舞姿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青春的视听盛宴。场下点点荧光汇聚成浩瀚星海,观众的掌声、喝彩声汇成优美的旋律和欢乐的海洋。



        未来,阜阳技师学院将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进取、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加深对党、对国家、对学校、对生活的热爱,以健康积极的面貌迎接崭新的生活,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