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技师学院2023年第三届“青春杯”广播操比赛圆满举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08 10:14:26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及集体荣誉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2月7日下午,我院在操场举行第三届“青春杯”广播操比赛。副院长吴静、纪委书记岳永刚及各系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全院5个系部的18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方队步伐整齐,动作标准,同学们个个精神振奋、口号响亮。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同学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刚劲有力,标准优美,他们的举手伸臂,扩胸、踢腿、弯腰、跳跃动作整齐划一,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动作中充满着自信、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他们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展示着这段时间训练的成果,也展现出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赛的18支代表队凭借精彩表现得到了在场评委的肯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其中,汽车系23汽修10班、商贸系22舞蹈表演1班表现出色,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对学院广播操质量的一次集中检阅,不但提高了学院广播操的整体质量,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团队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为契机,积极参与各项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焕发精神,以更加强健的体质、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