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等2O23年两项省级职业技能竞赛获奖的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12 08:00:00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80号)精神,2023年我厅牵头举办了“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和“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第五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两项省级一类行业赛。这两项大赛的举办,旨在提高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水平,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此次选拔赛的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人才,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大赛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我院选手获取汽车电器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技术方向)赛项职工组一等奖和学生组二等奖,机动车检测工(车路协同技术方向)赛项职工组三等奖,汽车电气装调工(智能载运技术方向)赛项学生组二等奖。

        在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选手们则聚焦于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沿技术,通过实际操作和案例分析,展示了智能制造技术在生产实践中的应用和价值。我院选手获取仪器仪表制造工(智能制造传感技术方向)赛项职工组和学生组一等奖,数字孪生应用技术员(智能制造控制技术方向)职工组一等奖,模具工(智能制造加工技术方向)赛项职工组和学生组二等奖,机修钳工(智能制造装备技术方向)赛项职工组二等奖。
        此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安徽省培养了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也为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优秀的选手将会在各自的领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推动安徽省乃至全国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