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集训工作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21 16:28:36

        12月2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视频会,正式启动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集训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主任俞家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认识世界技能大赛参赛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做好参赛集训各项工作。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4年在法国里昂举行,中国将参加全部项目,全力以赴争夺优异成绩。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安徽籍选手和专家成员们表示,他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备战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为实现国家荣誉而努力拼搏。他们表示,将不断锤炼自己的技能水平,提升综合素质,争取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为国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