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赛前集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1-02 16:34:39

        在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为期一周的集训中,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届新能源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本次集训旨在提高选手们的技能水平,熟悉竞赛设备及操作规程,确保他们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最佳状态。

        本次集训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和优秀教师,针对新能源应用技术的多个领域进行深入讲解和实操演练。选手们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技能水平,还对新能源应用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集训期间,选手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与专家和教师们深入交流,分享彼此的经验和心得。通过这次集训,选手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还建立了广泛的联系网络,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一周的紧张集训,选手们的技能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对新能源应用技术的理解也更加深入。他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比赛中,为安徽省争光。
        本次集训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组织者和参与者的共同努力。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选手们将展现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能源应用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