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2014级学生赴江淮汽车公司实习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12-28 17:23:17

 2015年12月24日学生工作管理处在实训楼2号楼三楼召开了2014级汽车工程系学生赴江淮汽车公司实习动员会。学工处主任李建奎、副主任陈捍卫、宣辉、汽车工程系主任孟伟、系党总支书记孙文祥、安徽江淮汽车阜阳分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朱文凤、重型商用车公司人力资源业务主管董浩及118名赴企业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孟伟主任首先代表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对院学工处搭建赴企业这一平台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指出此次赴企业实习的意义,这次实习是学院实训课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次必要的学习过程。接着江淮公司朱部长简要介绍了实习企业情况。
最后,李建奎主任针对这次赴企业实习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珍惜此次实习的机会,在实习中主动到艰苦岗位上去磨练,发扬不怕苦的精神。二.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三.特别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不迟到早退、不脱岗,遵守一切规章制度。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阜阳技师学院遵纪守法、刻苦学习的良好校风带到实习企业之中。
我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学工处多方联系企业,并进行实地考察、分析,全力为同学们提供稳定可靠的实习岗位。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大家必将满怀信心地开始自己的实习生活!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