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拔河比赛通讯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6-01-20 17:26:15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系团总支主办的拔河比赛于12月10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以各班为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系团总支和各班级的共同努力下,在裁判的指导下顺利进行。各班的对决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同学们都为参赛队员呐喊加油,各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裁判员判断精准,赛场上气氛活跃,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踊跃参与比赛的激情。
此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和小组循环赛相结合的形式,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4级汽修3班获得第一名,15级汽修6班获得第二名,15级汽修8班获得第三名。要有收获,就要有付出,此次拔河比赛队员们付出了汗水,付出了辛苦,终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们的刻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体现了技师学子的风采,是我们的英雄!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而且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气氛,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通讯员:齐   飞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