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青年教师暑期赴企业挂职锻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6-07-27 17:27:50

 炎炎酷暑,阜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青年教师仍然坚持在工作"第一线"。今年暑假,汽车工程系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利用暑假期间,从教育第一线到生产第一线转变,到工匠精神楷模企业学习锻炼。
    汽车工程系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学院四像办学的方针要求每一位专业教师业务水平要强,专业技能要过硬,这样才能具备优秀企业师傅水平。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深入企业学习锻炼,才能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汽车工程系青年教师按照专业划分,汽修专业教师到阜阳迎驾悦达起亚4s汽修车间实习,汽车钣喷专业教师到阜阳众通别克4s店实习,实习周期为8周。
    广大青年教师认真对待这次珍贵的实习机会守一种真精神,做一名好工匠为目标,在不同的工种岗位上刻苦训练,精益求精。
    迎驾悦达起亚和众通别克两家校企合作企业十分重视此次对阜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青年教师的培训,派出技能精湛,业务水平过硬的技师团队教学,毫无保留的传授技艺。两家企业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结合生产实际,典型工作案例,以真实的情境教学法提升汽车工程系广大青年教师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优秀的企业文化深深的感染着正值风华正茂的年轻人,青年教师们随着培训的深入,精神更加专注,技能更加娴熟,理论得到深化。青年教师的表现得到企业的认可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