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汽车选拔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6-11-14 17:28:20

11月9日和11月10日两日,对阜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的参赛学子来说,显得意义重大。因为汽车技能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迎接明年5月举行的全国中职院校技能大赛,本着苦练技能,成就自我的技工精神,汽车工程系举办了汽车车身涂装专业和汽车钣金专业的系内优秀技工学生选拔赛。本次大赛十分精彩,比赛现场紧张而又热烈,尤其是在实际操作比赛过程中,这种氛围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国赛标准实训车间内,汽车车身涂装专业参赛学生先后完成了:损伤区处理中涂低漆喷涂、中涂低漆打磨、底色银粉漆·清漆喷涂的规范性步骤。参赛学子一丝不苟,手法娴熟,气氛活跃、紧张、激动,扣紧每一个人的心弦。
同学们平日里努力学习书本知识,并在实训中心不断加强动手操作能力,都为今日大赛做好了铺垫,苦没有白下汗没有白流。11月10日,汽车钣金专业的选拔赛同样紧凑精彩。他们先后完成了:板件更换门板修复。最后,两个专业各选拔出两名种子选手准备“世
“这次选拔赛,不仅充分检验了我的技能水平,同时通过交流与沟通,让我意识到强中更有强中手,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针对性地完善和提高。”一参赛选手说道。对于明年的全国中职院校技能大赛,他非常自信。“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阜阳市技师学院的学子依靠学校先进的教学设备,完善的实训教材,刻苦努力学习,为明年的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祝我院参赛学子能够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