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学院第三届“青春杯”广播操比赛荣获一等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08 09:53:08

       为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青少年体质,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阜阳技师学院于2023年12月7日下午举办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我系23级汽修10班荣获一等奖!


       当天下午,天朗气清,各参赛方阵的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走进操场。伴随着广播操轻快悦耳的旋律,同学们紧跟节奏,挥臂、踢腿、跳跃,动作娴熟,张弛有度,挥洒自如,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经过认真的评审,发布评审结果。

       在领奖台上,他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为自己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荣誉欢呼雀跃。班主任张训老师也为他们感到骄傲和欣慰,他表示:“这次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和团结,希望你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精神,为班级和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