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11 17:16:31

       2023年12月8日,由中国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西省柳州市圆满落幕。
       我系教师赵明伟、海建获得“汽车电器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技术方向)职工组赛项”二等奖;学生任强宇、周浩获得“汽车电器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技术方向)学生组赛项”一等奖;学生姜子德、王紫航获得“智能汽车维修工(动力系统节能减排管控方向)”学生组赛项三等奖;赵明伟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教练奖”。




       汽车工程系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研究和应用,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我们的教师团队不仅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研究经验。我们的学生也积极参与到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学习和应用中,通过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本次比赛的成果,是对汽车工程系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研究和教学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我系师生努力和付出的最好回报。汽车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为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