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子寒假特训 展现技能风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1-29 10:23:41

       在寒风凛冽的冬季,汽车工程系参加特训的学生们没有选择宅在家中享受温暖的假期,而是走进实训基地,参加汽车工程系举行的寒假特训,本次训练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他们在这里磨砺技艺,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特训期间,学生们分组进行了多个项目的训练,包括汽车钣喷、汽车维修、农机维修等。每项训练都严格按照行业标准执行,旨在让学生们体验真实的工作流程,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此外,特训还包括了团队合作和项目管理等内容,培养学生们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


       随着寒假特训的圆满结束,学生们满载而归,对本次寒假特训反响热烈。许多参与学生表示,通过这次寒假训练,他们在这个寒假中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还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本次寒假特训教师程裕林表示,职业教育的核心在于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寒假特训不仅是对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全面提升,也是对他们职业素质的一次重要锻炼。我们将继续探索和推广这种结合理论与实践的教学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