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有信,花开有期,阳春三月,教师芳华 ——汽车工程系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08 17:30:21

       春暖三月天,巾帼花开艳。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在全国“两会”召开的阵阵喜讯中,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汽车工程系向辛勤奋战在教学岗位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柔肩扛重任,巾帼勇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更多有梦想的青年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在教育教学、技能比赛、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女教师。这些成绩都凝结着她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她们的奋斗和奉献。是她们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真正撑起了技师学院的“半边天”。
       汽车工程系为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女教职员工们献上美丽的花束和节日的祝福。


       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新的一年,汽车工程系女同胞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卓越的工作成绩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新征程中尽展巾帼新英姿,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