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技师学院两人入选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56:39

      日前,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公布了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名单,我系两位老师上榜。其中,王俊涛老师入选云计算项目技术指导专家组,王袁帅老师入选网络系统管理项目中国教练组。
       
       
       据了解,本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4年9月10日-15日在法国里昂举办,我国将参加全部59个竞赛项目的比赛。
       学院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工作,做好世界技能大赛服务工作,同时也殷切期望我国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要求,真正实现竞赛服务教学,更好地体现职业教育特色,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